俞飛鴻做客《靜距離》首度回應感情問題:合適最重要。 《非常靜距離》供圖 華龍網發
  華龍網2月21日11時50分訊(記者 張譯文)她是銀幕上的“驚鴻仙子”,清新脫俗;她是娛樂圈的美女導演,神秘低調,她就是被眾人贊為“不老女神”的俞飛鴻,時隔多年她攜新作《大丈夫》做客訪談節目《非常靜距離》,一向低調的她在現場首度開腔回應感情問題,並表示不排斥姐弟戀。
  首曝感情觀
  不排斥姐弟戀 性格合適最重要
  在日前正在各大衛視熱播的電視劇《大丈夫》中,俞飛鴻與比自己小9歲的大男孩上演姐弟戀,熒幕外的俞飛鴻生活低調神秘,出道多年鮮有緋聞傳出。
  如今已經年過40的她仍是單身,節目現場女神首度開腔表露自己的感情觀:“我以前特別排斥,覺得(比我小的)根本不可能,可是現在慢慢成長,漸漸覺得很多觀念都不是主要的,性格合適、價值觀相同才最重要”,主持人李靜繼續追問“如果生活中你談一場姐弟戀,能接受的最低年齡是多少”俞飛鴻認真地回答:“十歲以內吧,我到了這個年齡已經懂得不再去設定很多界限,因為人很多時候都會打破自己原來設定的條條框框”。
  “損友”駕到
  生活囧事被曝光 江湖人稱“飛哥”
  熒幕上清新脫俗的俞飛鴻此次顛覆形象出演電視劇《大丈夫》,再次迷倒眾多男性觀眾。劇中看似溫柔甜蜜的她,隨著劇情的發展也變身為倔強的單身女強人。劇外的俞飛鴻其實和劇中的性格頗為相似,身為摩羯座的她做事執著認真,性格也頗為倔強。
  節目現場請來了著名作家趙趙和陳幻“揭露”俞飛鴻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好友爆料,俞飛鴻江湖人稱“飛哥”,喜歡和閨蜜鬥地主,“兜里揣副牌,逮誰跟誰來”。40歲女神依然單身,感情生活非常神秘的俞飛鴻甚至對至親好友的追問通常都是敷衍回答“你說誰就是誰”。
  而作為低調的美女導演,俞飛鴻也有自己的追求,好友爆料,她曾在看過知名導演的“爛片”後對朋友說“要是我以後這樣,你就抽我”。據悉,本期節目將於2月22日安徽衛視23:40《非常靜距離》播出。
  (微博報料方式:網友可登錄騰訊微博、新浪微博或華龍微博“@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40歲女神俞飛鴻受訪談感情 年齡差10歲內的姐弟戀都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cepb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